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【台北京站.美食】手搖飲料|日安‧ 喝茶 Bonjour Thé ,讓您從茶飲裡喝到巴黎甜點!


▲【日安.喝茶】位於京站B3


第一次喝到【日安.喝茶】是在一兩年前。
身為花果茶控,當時只是路過日安喝茶的店面,馬上就被那美麗的招牌和充滿花花草草的店面所吸引。那次點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,只記得一喝就愛上。
心心念念希望能再喝一次,可惜實在太少經過京站,加上有點路癡,所以一直無緣再光顧。這次終於能圓滿自己的心願,再喝上一口記憶中的好味道😍

 ▲店面外觀

▲內用區

店內也設有內用區,但有條件限制,內用低消是169元 / 人,正好是他們的一套下午茶套餐,內容是:法式飲品 + 當日甜點

 ▲店面裡陳列著罐裝茶葉商品

【日安.喝茶】除了一般的外帶飲料,也有販售茶葉,讓你不用專程跑一趟,在家也能喝到法式甜點茶。

我想,放一罐茶葉在公司應該會是個好選擇,業務繁忙的時候泡一杯,讓辦公室瀰漫著花果香氣一定很紓壓~~

▲飲品Menu

品牌主推花果茶,價位其實並不便宜,但花果茶平時不常喝到,尤其是好喝的花果茶,所以這價位我能接受,加上品牌外觀整體視覺,都打造的很浪漫唯美,拿到飲料的當下,心情真的很好~~荷包、價格什麼的,也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😂

▲商品實照

我這次點的是覆盆莓慕斯(微糖去冰),旁邊那杯是我家羊先生點的草莓舒芙蕾。
我很喜歡莓果類酸酸甜甜的滋味,喝起來很解渴,也不容易膩。
也許因為是微糖的關係,飲料有點偏酸,正好符合我的口味,但若是不太吃酸的朋友,可能糖要再加多一點。

飲料喝起來味道很濃郁,花果的香氣會縈繞在口舌之間,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吧😋。沒多久,整杯就喝乾了♥(´∀` )

至於旁邊那杯草莓舒芙蕾,我就不那麼推薦了,因為本人對花果茶 + 鮮奶這個組合非常排斥,所以只能說那味道我不太喜歡(°ー°〃)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自己親自體驗看看~~



另外,我剛好在【日安.喝茶】的FB粉專上發現,他們有新開的線上商店,販賣他們家的罐裝茶葉,網路就能選購很方便!
喜歡【日安.喝茶】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喔!(*´∀`)~♥


【日安.喝茶 Bonjour Thé  台北京站店】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地  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 B3(台北京站店)
電  話:(02)2915-5688
位置: 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

1 則留言:

  1. 疫情影響 !! 在 香港的我 ,很久 没去 飲一杯 !! 黑糖珍珠加濃乳霜!!!

    回覆刪除